政院加碼賴清德補助私校生政見! 柯文哲批買票:不投給你就沒了?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拋出縮短公私立學費落差,私大專學費每年補貼至少2.5萬元以上;而行政院29日更加碼,變成補助3.5萬元,時間點為明年2月上路。對此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9日批評,好的政策就要早點執行,現在提出讓人覺得是政策買票,且拖到明年2月,「若沒有投給你,就沒有了是不是?」

▲▼柯文哲參訪東森集團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柯文哲參訪東森集團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以下皆同)

柯文哲29日中午參訪東森集團,體驗擔任一日寵物美容師。被問到政院29日宣布私校一年補助3.5萬元,柯文哲表示,賴清德也當過行政院長,如果這是一個好的政策,那就要早點執行,「你現在都已經要選舉了還提出,讓人覺得這是在政策買票。」認為此舉買得太明顯。

柯文哲直言「買(票)得太明顯」,如果真的有需要,今年9月就要開始,「還拖到明年2月?意思是如果沒有投給你,就沒有了是不是?」政策該做就怎麼做,不需要動作太奇怪。

▲▼柯文哲參訪東森集團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柯文哲參訪東森集團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