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人妻新婚2年遭家暴16次!「腸子被打斷」終身要掛糞袋

▲▼謝女結婚2年遭到家暴16次,終身掛糞袋過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謝女結婚2年遭到家暴16次,終身掛糞袋過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名謝姓女子先前與丈夫結婚,沒想到婚後竟是夢魘的開始,短短2年內遭到家暴16次,導致多數內臟受損,腸子更是直接斷裂,只能在肚子做人工肛門、終身掛著糞袋,不到30歲的年紀變成如此悽慘的模樣,讓人大陸網友氣炸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謝女今年29歲,她2020年與賀姓丈夫相識、交往不到一年後,2021年5月20日登記結婚,還生下了一名女兒。原先2人的感情十分不錯,沒想到婚後生活完全變調,謝女懷有6個月身孕時,遭到了第一次家暴,脖子被丈夫拿刀猛砍,所幸緊急送醫搶救,但也留下了2道縫合的痕跡。

在後來的相處過程中,謝女不斷遭受暴力,其中有5次報警處理,而情況較為輕微的「已經沒有辦法計算了」,但就算報了警,也只是被當成家庭糾紛處理,頂多由員警上門告誡。謝女多次提出離婚的請求,賀姓丈夫卻不同意,無奈之下她只能東躲西藏,今年4月24日向許多公家單位求助,詢問離婚的事宜,更是要向法院起訴離婚,卻因為資料準備不齊全,只能等到隔天。

▲▼謝女結婚2年遭到家暴16次,終身掛糞袋過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謝女遭到丈夫多次痛毆,導致腸子被打斷,因此需要終身掛糞袋過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謝女結婚2年遭到家暴16次,終身掛糞袋過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沒想到謝女當天收到邀約,出門聚會到凌晨2點左右,才剛返回住處樓下,就遭到賀姓丈夫強行擄走,人被綁進飯店裡痛毆,甚至還受到性侵,嚇得她不斷崩潰求助,直到路過飯店走廊的房客聽到求救聲,謝女才被救了出來。

▼儘管謝女數字報警,賀姓丈夫仍舊不改,甚至將她全身打到多處重傷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謝女結婚2年遭到家暴16次,終身掛糞袋過活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因為遭到連續痛毆,謝女全身受到重傷,不但肝臟、十二指腸、肺臟、腦部、胸腔及腎臟都受到傷害,左側肋骨也被打斷。此外,由於謝女腸子斷裂,醫師為了救命,只能在她的腹部開人工肛門,接著糞袋來排便。

謝女十分崩潰,不曉得為何逃也逃不掉、更是無法離婚,只能透過逃避來勉強生存,過去她曾是網路直播主,現在實在想不到辦法,只好將事件爆料上網,希望透過網路的輿論來施壓,好讓她能夠離婚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