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港死亡車禍!水泥預拌車與機車相撞 女騎士慘遭輾斃

▲27日下午北市南港路一段發生水泥預拌輾斃機車騎士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27日下午北市南港路一段發生水泥預拌輾斃機車騎士車禍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7日下午14時許,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82號旁,發生一起水泥預拌車不慎撞擊機車、機車騎士陳女(72歲)當場遭輾斃的意外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發現機車騎士不明原因遭同方向的水泥預拌車追撞輾過,當場全身多處骨折身軀嚴重變形、頭顱破裂慘死,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。

經警方調查,水泥預拌車駕駛蕭男(51歲)當時由男港路一段往西方向行駛,行經上址不慎碰撞陳女所駕機車,陳女遭輾過後傷勢嚴重,身軀嚴重變形,經救護人員到場後判定當場死亡。蕭男經酒測並未酒駕。警方稍晚將肇事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27日下午北市南港路一段發生水泥預拌輾斃機車騎士車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

►捍衛任務真實版!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「開車撞檳榔攤」報仇

►獨/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!北捷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