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部最強炒飯「約翰兄弟」8/31停業!業者揭原因:該放手了

▲約翰兄弟曾以「三杯雞肉炒飯」拿下台灣炒飯王大賽全國季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約翰兄弟)

▲約翰兄弟曾以「三杯雞肉炒飯」拿下台灣炒飯王大賽全國季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約翰兄弟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宜蘭知名炒飯「約翰兄弟二號店」,曾在2019年獲得由農糧署舉辦的「台灣炒飯王-全民潮飯對決之戰」全國季軍、東區地方冠軍,是不少民眾造訪宜蘭必吃美食,不過,業者25日宣布,8月31日即將結束營業,未來將把重心放在家庭及個人規劃上。消息一出,令不少粉絲相當不捨。

「約翰兄弟」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兄弟三人經過幾個禮拜的深思熟慮,期間不斷交換意見,最後還是做出停業的決定,「我們知道這間店正走在正確的路上,一切的一切都越來越好,我們也都越做越順利,但,人生很長,未來的日子還有太多可能,我們應該,把這個可能的未來,交給各自的另一半,一起去規劃生活的藍圖,每個人都會成立自己的家庭,都會有一個深愛的人陪著自己,也會有自己的小生命誕生在自己的世界,這一切,我們都會替對方高興,都會去幫他期待著,所以,我們應該放手了,這樣的未來才有可能成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約翰兄弟曾以「三杯雞肉炒飯」拿下台灣炒飯王大賽全國季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約翰兄弟)

約翰兄弟感性表示,「三個兄弟一起經營一家店」是一個多麼吸引人的IP,他們的人設也早早就定位在「孝順」、「努力」、「團結」等等字眼上,但當生命的進程走到了成家立業這一章節,那就必須做出改變,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規劃,有屬於各自想要的生活樣貌,三個人的時間跟未來都綁在一起,反而讓這一切都失去了彈性,「我們不樂見這樣的情況,所以再怎麼不捨,也不能就這樣阻斷通往未來的道路。」

約翰兄弟透露,該店預計營業到8/31,接下來的日子就像「轉換政權的看守內閣」,他們會好好謹守品質,但也不會再做出什麼改變,把最後這段時間給顧好,每一份炒飯都當最後一份在炒,「我很開心,至少我們的結束不是帶著失落與悲傷,我們做出成績了,我們是依照自己的意願去做出選擇,光是這一點,我們就該為自己感到驕傲。」

約翰兄弟說道,最後這段時間,誠摯邀請大家有機會來吃炒飯,「或許若干年後,我自己也會很懷念這個味道,這是屬於我們約翰兄弟的味道,接下來就只能塵封在各位的記憶中了」,並強調往後這間店的規劃,會在商討地更明確一些後,另行跟大家公布,「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,更感謝我們有這麼多鐵粉,每個禮拜都能看到您,從一而終,真的很感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