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同寢室上士雙亡!家屬曝他5hrs前還跟老婆聯繫...沒理由離世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陸軍十軍團今(26)日傳出2名陳姓上士在寢室雙亡,詳細原因仍待檢警調查中。檢方今日在殯儀館相驗,家屬神情哀戚。其中一名陳姓上士家屬透露,前一晚22時許陳姓上士才回到營區,直到深夜0時許還有跟太太聯繫,不料一早5點就聽見噩耗,認為孩子錢財不愁,沒有理由離開人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陸軍十軍團傳出2上士寢室內死亡,其中一名陳姓上士家屬質疑,陳作息、生活都正常,死亡前5小時還有跟太太聯繫,不可能輕生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其中一名陳姓上士家屬說,「我們的家庭很正常,孩子個性也正常,昨天晚上回到營區後,還盡責地把工作消化完,期間還有跟太太聯絡。」陳姓上士有2名幼子,家庭和樂,也沒有財務問題,如今「被人破壞掉了」。家屬質疑,是房間的其他物品導致陳死亡,換言之,認為陳並沒有求死,而是另一名士兵選擇離世,間接導致陳死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針對2名上士死亡案,陸軍十軍團指揮部指出,轄屬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運輸群今(26)日早點名時,兩名陳姓上士集合未到,經幹部於寢室發現兩員不明原因昏迷,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,並通報消防隊以救護車送醫,惟經醫院急救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第十軍團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捨,並指出,單位第一時間已與家屬聯繫,且立即封鎖現場,通報台中憲兵隊及市警察局大雅分局入營偵處,現由台中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,軍團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配合調查,以及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