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孩呼巴掌腳踢人偶熊 熊熊不忍了「一腳踹飛」網讚:正當防衛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有民眾昨(24)日在浙江杭州一間商場內發現幾名小孩圍著白熊人偶嬉鬧,過程中,有名小孩先釋出腳踢向人偶熊,隨後又躍起朝人偶熊的頭部一巴掌拍下去,只見忍了很久的人偶熊終於發起反擊,出腳直接踹飛這名「小屁孩」,其餘嬉鬧的小孩也一哄而散,整個過程被路人拍下後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▲小屁孩商場內打人偶熊一巴掌遭踹飛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小屁孩商場內打人偶熊一巴掌遭踹飛,哭著找家長來理論。(圖/翻攝星視頻,下同)

根據《星視頻》影片顯示,兩三名小孩在商場內圍著一隻高大的人偶白熊,對其動手動腳,正當一名孩子跳起失手拍向人偶熊的頭部,人偶熊突然發難,用腳將孩子踢飛,只見這名鬧事的孩子連滾帶爬的朝一旁逃走,孩子的家長則是走向前跟人偶白熊理論。

▲小屁孩商場內打人偶熊一巴掌遭踹飛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拍攝的曹同學表示,在商場看到幾個孩子圍繞人偶白熊扇臉踢踹,覺得很沒禮貌,還持續了好一陣子,便用手機將過程拍下來,「這些孩子的家長都在旁邊坐著玩手機,沒有人上前勸阻,孩子被踢倒後,有家長上去理論,但自己沒有聽清講的什麼,覺得很沒有禮貌。」

▲小屁孩商場內打人偶熊一巴掌遭踹飛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影片放上微博後,網友紛紛表示,「正當防衛」;「這種孩子家教真差」;「熊孩子的身後,一定有幾個熊家長」;「白熊教育熊孩子」;「家庭教育真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