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工作室舉發假訊息 陳世凱反擊:孩子在受苦侯市長忙著告人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延燒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24日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,舉發賴清德及其總部發言人戴瑋姍散發假訊息。對此,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說,浪費司法資源的濫訴,也無法轉移侯友宜支持度是老三的事實,侯市長怠慢處置也是事實,「至今是孩子是在受苦,官者父母心,侯市長正事不做,只會忙著告人?」

▲▼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柳采葳等人,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賴清德、戴瑋姍提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柳采葳等人,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賴清德、戴瑋姍提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針對侯友宜競選工作室24日舉發賴清德團隊散播不實謠言,對此,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說,「孩子受苦、市民淹水,侯侯做代誌卻是忙著告人,忙著選舉造勢喊凍蒜」。

「浪費司法資源的濫訴,也無法轉移侯友宜支持度是老三的事實。」陳世凱說,還是要強調,重點在有家長指出,孩子有戒斷症狀是事實,侯市長怠慢處置也是事實,「至今是孩子是在受苦,官者父母心,侯市長正事不做,只會忙著告人?」

陳世凱說,同樣是市長,高雄市長陳其邁的處置作為和態度,是為了守護孩子健康,讓家長及社會安心,「侯市長卻是進行政治操作的惡意濫訴」,嚴肅呼籲侯市長不要劃錯重點,趕快做好行政調查,照顧新北的孩子,讓家長安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