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氣爆瞬間影片曝!大量碎片往道路噴墜 街上人車驚恐逃離

記者陳凱力、劉人豪/新竹報導

今(24日)早上午8時許,新竹縣竹北發生瓦斯氣爆意外,消防局8接獲15處民宅火警通報、15處民宅瓦斯外洩通報,而事發當時的爆炸瞬間影片也曝光,大量碎片空中飛舞,路上民眾、騎士、駕駛見狀紛紛避之唯恐不及。

▲▼竹北氣爆瞬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攝)

▲竹北氣爆瞬間影片曝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攝)

從影片中可看到,仁義路路口發生爆炸瞬間,有大量碎片被炸噴飛到道路上方,隨後掉落地面,正在過馬路的民眾見狀立即衝過馬路避免受到波及,一旁的兩名機車騎士看到也快速駛離現場以及倒退避免被砸傷,汽車駕駛則緩慢小心的轉彎離開。

▲▼新竹竹北瓦斯壓力異常,釀多處民宅外洩、氣爆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竹北市中正東路215號9樓災情嚴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初步了解,新竹消防局上午8時許陸續接獲竹北多件瓦斯漏氣、火警案件,目前累計瓦斯漏氣案件15件、住宅火警15件,其中竹北市中正東路215號火警案件有氣爆情形,9至11樓有冒煙,目前警消已前往救援,而氣爆原因初判是軸流閥卡異物導致故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