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海老司機不敵詐團縝密陷阱 投資不到一個月挨詐660萬

▲▼股海老手蔡姓男子不敵詐團縝密陷阱,投資不到一個月遭詐660萬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股海老手蔡姓男子(右)不敵詐團縝密陷阱,投資不到一個月遭詐660萬,以自身為例接受訪問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54歲蔡姓男子自恃在股海打滾多年,除了常向別人分享股經之外,還上網觀看股票趨勢,5月初看到知名Youtuber阿格力投資影片,突然看到一頁式投資廣告,先是抱著存疑心態點選連結查證真偽,後來發現所介紹的操作手法和實際上券商無異,而且還迅速很多,於是在群組內其他人炫耀動輒獲利數百萬的利誘下,不到1個月就投入660萬元,直到領不出來才美夢破碎,蔡男日前接受警廣訪問,以自身為例呼籲不要再有人受騙。

▲▼股海老手蔡姓男子不敵詐團縝密陷阱,投資不到一個月遭詐660萬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詹鈞智,日前接獲蔡男報案,稱他遭到網路投資群組詐騙,在場剛好有警廣記者要訪問阻詐的員警,他當場爽快答應接受專訪,以自己血淋淋教訓,引以為鑑。

蔡男表示,5月初看到知名Youtuber阿格力投資影片,突然看到一頁式廣告有關投資股利訊息,引起他的興趣,他點選加入群組後,結識自稱投資顧問老師「陳之言」所主持的「三方聯合佈局123」,透過陳老師又認識助理「林茗雪」,由助理一對一指導下載「行動贏家」APP,引導進入券商平台。

該助理誆稱可以跟股票主力合作,起初進行新股抽籤,每次蔡男都中籤60幾張,甚至逐次提升,讓蔡男開始懷疑自己怎麼會那麼幸運,但群組內不少人都po上數百萬元支票,表示這些全是抽中籤再賣出的獲利,蔡男在金錢誘惑之下,信以為真,不敵助理多次鼓吹,不到1個月就匯出660萬元,直到領不出來,這才感嘆帳面獲利太誘人,害他一生心血全泡湯,呼籲民眾勿輕信名人投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