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oo還有大咖名嘴躲起來!王瑞德點名4人「勁爆線索曝光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▲王瑞德爆料,至少有4名嘴不敢上節目談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,下同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#Metoo」性騷擾從政壇炸到演藝圈,大咖名嘴與藝人都坦承醜聞,如今還有未爆彈?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爆料,有4位名嘴近日惦惦不敢上節目,還直接向製作單位表明拒談性騷擾,引來現場來賓一臉驚訝。王瑞德接著給勁爆線索,「1個綠的3個藍的名嘴」,去查看看這4個禮拜,哪些名嘴不敢吭聲就知道了。

王瑞德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表示,人設塑造的越高,這次Metoo事件就會從天堂一口氣掉到地獄,但能否東山再起,這時候面對醜聞的「態度」是關鍵,目前只有許傑輝道歉且宣布永久退出演藝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瑞德接著談到黃子佼性騷事件,稱首先爆料的17歲少女忍到結婚生子,又看著黃子佼同樣生女兒後才有勇氣說出來。主持人鄭弘儀也提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表示她是個強悍的女強人,以前又是主播,但遭到朱學恒強吻當下,「即便這麼強悍的女性,面對性騷擾的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結果王瑞德一臉嚴肅直呼,「其實還有沒爆的」,呼籲有這樣行為的人趕快出來向受害者道歉,接著猛烈爆料「現在去看看有哪幾個男名嘴還在電視上講性騷擾的?」點名朱學恒和朱凱翔就是因為在螢光幕前講這話題,氣得受害者出面撕毀假面具。

王瑞德還說,「現在其實至少有4位男名嘴都跟製作單位講,這個話題不要來找我!」現場來賓各個瞬間好奇,王瑞德又進一步透露線索,「我直接講,1個綠的3個藍的名嘴!去找一下這4個禮拜,哪些名嘴屁都不敢吭一聲,大家看看就知道了。」

▼王瑞德勁爆給線索,「1個綠的3個藍的名嘴」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,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,請撥打113、110 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