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黃敏惠「十大旗艦計畫藍圖-西區大發展」 運動館完成委託營運

▲▼ 嘉市府與舞動陽光有限公司簽訂委託營運契約 (1)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▼ 嘉市府與舞動陽光有限公司簽訂委託營運契約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西區全民運動館業於112年6月19日完成委託營運招商的公證程序,藉由甄選出運動場館的專業營運廠商-舞動陽光有限公司,進而在工程設計階段參與討論,將能讓西區全民運動館的興建及營運管理更加完善。

▲▼ 嘉市府與舞動陽光有限公司簽訂委託營運契約 (1)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教育處林立生處長表示,西區全民運動館是市民引頸期盼的重大建設,更是黃敏惠市長「十大旗艦計畫藍圖-文化新絲路2.0」中「西區大發展」的實現。統包工程預計於今年底開工,預計114年完工,115年正式營運。現在甄選出的專業營運團隊,已即刻參與工程設計階段並適時提供意見,期盼完工及營運管理時能更加完善,以符合市民需求與期待。

市府積極爭取教育部體育署前瞻2.0計畫,在得到嘉義市議會所有議員的支持下,辦理「嘉義市西區全民運動館統包工程」,計畫總經費5.9億元(工程經費5.2億元),其中中央補助2億元,其餘預算由市府自籌,工程案已於今年3月決標,4月簽約。依據體育署規定,前瞻2.0「興(整)建全民運動館」補助案件,受補助縣市政府應於完工前完成委外營運管理。

市府超前部署,依據「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」,於去(111)年4月啟動西區全民運動館的委託營運(OT) 促參招商前置作業,並於去年6月、9月及今年2月分別召開1場公聽會及2場招商說明會。OT案依促參法於今年3月召開甄審會議,4月辦理議約程序,並於6月19日順利與專業營運團隊完成簽約公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