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金錢豹總裁袁昶平展雄厚財力 1億元交保金1hr內搞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金錢豹創辦人袁昶平今裁定1億元交保。(圖/台中看守所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創辦人袁昶平,因捲入國泰洋酒涉逃漏稅一案遭收押禁見,羈押54天後,台中地院今(20)日下午4時左右裁定袁昶平以1億元天價交保,親友接獲消息後,在短短1小時就籌出1億元,前往台中看守所將袁昶平帶離,而先前國泰洋酒公司董事長劉榮祺交保金額同樣為1億元,當時花了5小時籌得交保金,已是非常快速,今日袁昶平更展現雄厚財力,比劉榮祺快上5倍時間。

台中地院表示,今日下午約4時許,法官裁定當事人以1億元交保,目前當事人親友已由支票支付交保金,完成具保程序。

記者今日下午5時許前往台中看守所,發現袁昶平已被家屬接走,詢問看守所人員,稱袁約在下午4時58分被接走,等於袁昶平親友僅花不到1小時時間,就將1億元交保金籌備齊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