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離婚燒死妳全家!夫擁小四香閨纏綿...說了這句 法官准她休夫

▲▼ 離婚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阿龍婚後仍與多名女子曖昧、過夜,妻子想離婚還被恐嚇「放火燒死妳」,妻子害怕訴請離婚法官准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記者蔡怡萍/新竹報導

來台工作的海地籍男子阿龍(化名),與台灣籍妻子小依(化名)結婚才2年,就時常徹夜不歸,還被發現在外爽擁小三、小四,小依發怒對阿龍說要離婚,阿龍反而情緒失控揚言自殺,並恐嚇「想放火燒死妳和妳家人」,法官檢視了阿龍曾與多名女子的對話,認為他只是利用這段婚姻方便在台灣工作,和妻子並無婚姻認知基礎,判決兩人離婚。

根據判決,小依與阿龍2020年2月結婚,但婚後阿龍態度卻大轉變,無心經營家庭,且身邊總是不缺女性友人,常常整夜不回家,小依多次與阿龍溝通卻都無法改變現況,2022年2月終於忍不住提出離婚,沒想到阿龍一聽,失控暴走怒吼,狂砸家中物品,小依嚇得將門鎖換掉,將阿龍趕出家中。

同年5月,小依堅持離婚,阿龍仍遲遲拖延不肯,甚至傳訊恐嚇「妳一直逼我離婚,我想要自殺」、「我他媽的想在一個地方放把火,妳和妳的家人誰也跑不掉」,小依心生畏懼,決定向法院提出訴請離婚。

阿龍向法官辯稱,因為小依不滿他未按時交付金錢才提離婚,他並無任何不當的男女關係,而且是小依擅自換掉門鎖,不讓他回家,並不是故意未歸。

法院檢視阿龍與「小三」的對話,對方問「跟你老婆生個寶寶」,阿龍卻是回「或許在我結婚之後會的」,對方對於阿龍一直想見面,說「你的女友會不高興的」,阿龍竟表示「如果有女友就不能交朋友,那我不需要女友」,可見阿龍不斷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。

除此之外,阿龍還向「小四」撒嬌說「我有點累,在想我可以過去嗎?給我地址」,小四問道「為何你都只想在晚上和我見面」,阿龍的答覆竟是「如果需要的話,我可以付錢」、「我只是想抓住每個能見到妳的機會,見妳不代表性」,隨後並在半夜前往小四家留宿,可見阿龍不思已婚身分,頻繁邀約女性還一同過夜。

法官認為,阿龍曾向小依坦承想維持婚姻關係、各過各的生活,顯見阿龍並無結婚的真意,僅是為了在台灣從事經濟活動、與金融機構往來而維持婚姻,感情已明顯出現裂痕,判准小依離婚之訴。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