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清流還有他!網友笑虧「總是拈花惹草」 老婆被讚好漂亮

▲▼余皓然過去太追求瘦,被誤以為與王中平有婚姻危機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余皓然、王中平。(圖/民視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擾事件,甚至有網友開始擔心自己的偶像會不會翻車。與此同時,便有網友好奇拋問,王中平算不算是清流?話題意外引發討論,不少人都留言直呼,「太愛種樹了」、「王中平對樹比較感興趣」。

有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王中平算是演藝圈清流嗎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最近有很多男藝人人設大翻車,於是她便想起王中平似乎是個愛家、憨厚的人,對方能否算是清流之一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演藝界最老實的應該是王中平吧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王中平看起來很古意、憨厚,對方應該算是演藝圈最老實的藝人吧?

話題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他可能對種樹比較有興趣,樹=生命,大於一切事物」、「他總是『拈花惹草』」、「他感覺很像鄰居家會出現的好大哥」、「他可以為樹不回家,他太太在節目上抱怨他」、「王中平私下真的很隨和的」、「他的興趣是種樹好嗎,種到可以廢寢忘食,老婆都不爽了」。

▲▼左起王中平、葉家妤、王彩樺、潘柏希在《黃金歲月》中是感情相當好的一家人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中平在戲劇上也有好表現。(圖/民視提供)

另也有網友回應,「不敢講,講了等等又翻車」、「不要立旗」、「不要亂點名啦」、「他蠻聰明也蠻認真的,能混這麼久不容易」、「人設啦,本人很精光的!但的確沒負面評價」。還有網友歪樓,「他老婆(余皓然)年輕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像黃甄妮欸」、「那個女生(指余皓然)是誰呀?好漂亮喔」、「超漂亮的」、「老婆很正」、「他老婆年輕超正」。

據了解,王中平(本名韓志偉)曾是當紅歌手,但卻正巧碰上唱片業景氣衰弱,當時一肩扛起媽媽債務的他,成為「千萬負翁」,得靠太太余皓然向娘家借生活費,最後兩人苦撐7年才還清債務。值得一提的是,余皓然過去曾在節目上坦言,剛結婚那幾年很沒安全感,但沒想到隨著經濟寬裕,王中平竟沉迷於種樹,甚至把興趣看得比家庭重要,「他是好人,但其實他不是好丈夫,其實常常一度想要放棄」。

余皓然也曾透露,王中平為了照顧植物,台北、新竹兩頭跑,甚至一個星期有5天不在家。不過自從她講出真心話,王中平震撼之餘也改變自己,「自從那天之後,他真的有變,真的有聽進去」,還在原本的種樹時間問她要不要去哪裡晃晃,把更多時間拿來陪伴家人,只趁老婆、小孩外出時才種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