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鋼運通董座5高層驚收豬頭!屠宰場砍下直送 血腥幕後原因曝

▲雲林縣養豬頭數佔全國約27%,以台灣目前的實際狀況,尚有1至2成需要仰賴國外進口,未來若大規模恢復出口,不僅得與國際肉品規格符合,設備也得提升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高雄一男子寄豬頭給中鋼運通高層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王姓男子因不滿黃姓友人在中鋼運通公司工作時,被主管不當對待,竟夥同曹姓、曾姓男子等人,寄了5顆血腥豬頭給中鋼運的董事長、總經理等高層,5名高層收到豬頭後氣得報警抓人,法院審理後依恐嚇、偽造文書罪判處王男等人4到2月的徒刑,另判賠5名高層各約10萬元的精神賠償。

判決指出,王男因為黃姓友人在中鋼運通公司工作時,遭受公司管理階層人員之不公平對待,於是約了曹姓、曾姓男子等人,在去年3月間鎖定中鋼運通公司董事長、業務及財務部門副總經理、管理部門副總經理、資深經理、前總經理等5名高層,王男等3人先跑去屠宰場買了5顆豬頭,放在保麗龍盒裡,然後透過宅急便寄給5名高層。

中鋼運通的5名高層收到發臭的血腥豬頭後,氣炸報警提告,警方也循線逮捕王男等人,事後王男等人也被起訴,而中鋼運通等5名高層則另提民事精神賠償。

法院審理時,王男等人坦承犯行,但認為5名高層提的精神賠償過高,法院根據王男等人的工作、收入等條件,依照偽造文書、恐嚇危害安全罪判王男徒刑4月、曹男徒刑3月、曾男徒刑2月,均得易科罰金;民事部分,則判王男等3人應賠償5名高層10萬元到9萬5000元不等的精神撫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