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還有1天要補班! 下半年請假攻略出爐「請3天休9天」

(示意圖/pixabay)

▲今年度還有1天需要補班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時至今日已經進入到6月,2023年已經過去了快一半,今年度因為補班的事情弄得許多人十分不習慣,感覺生活節奏被打亂,其實到年底為止,今年度還有1天需要補班,另外還有3個連續假期準備到來。

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資料顯示,從現在起至年底還有3個大型連假會登場,分別是端午節、中秋節與國慶日。其中由於放假的因素,9月23日需要補班,這也是2023年度最後一個補班的日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22日至25日起是端午連假,如果民眾請假19至21日3天的話,就可以享受到整整8天的連續假期。

中秋連假部分則是從9月29日到10月1日共3天,如果民眾請9月25日至9月28日4天的話,就可以從9月24日連放8天假期到10月1日。

最後國慶連假則是從10月7日至10月10日共4天,如果民眾請10月11日至10月13日3天的話,就可以從10月7日連放9天假期到10月15日,請3休9,算是CP值最高的選項。

延伸閱讀
猴痘疫情燒進南台灣!南投2男長水泡、淋巴腺腫大 就醫才驚覺確診
人妻「幫公公洗澡」…婆婆目睹這幕抓狂:有曖昧 反被全家族輪番開轟
按摩妹下班「胸部突飄口水味」男友一聞狂皺眉 得知真相氣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