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請正妹吃無菜單料理!隔天1動作被封鎖了 網嘆:活該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想要擴大交友圈會使用交友軟體,但小心不要被騙!一名網友透露,最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位「拜金女」,他先是請了對方吃一頓無菜單料理,接著去逛街時也幫忙代墊,之後約好隔天再一起出來吃晚餐,結果女方卻完全沒有回應,之後因為他打了一通電話還直接被封鎖,覺得超級傻眼!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因為剛分手,於是去下載了交友軟體,很快就認識到一名女孩,打算約出來吃飯聊天,對方也同意了。2人到了信義區小聊一下後,就一起去吃宵夜,女方挑了一間無菜單料理,「兩個人簡易吃幾道1500元,我覺得第一次見面男生付錢無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們吃飽之後一起逛了唐吉訶德,女方買了隱形眼鏡、潤髮乳、保養品、面膜等,但因為沒有會員,請他代墊付錢。之後女子又說,因為最近剛換卡沒辦法轉帳,打算下次再請客吃飯,於是2人約在隔天一起吃晚餐。

未料隔天女子訊息越回越慢,原PO從晚上7點等到9點,想打了一通電話關心,女方也沒接,「可是5分鐘前有看我的IG限動」。更扯的是,過了10分鐘之後,女子突然傳了一句,「你打電話給我,讓我壓力很大」,隨後他就被封鎖了,不禁直呼「第一次遇到台北拜金女,嚇到吃手手」。

單身,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建議AA,畢竟不知道還能有繼續認識下去的機會,一律分清楚一點」、「下次眼光請加油,然後要AA」、「同一天被同一個人宰了兩次…當花錢消災吧」、「吃飯要人請就算了,後面買自己的東西,叫男生先幫忙付之後要還,之後就封鎖,這樣可以告了吧?」「居然有這種人,為什麼不自己付錢啊⋯是不是爸媽沒教」。

也有人指出,「我約會從來不幫女生付的,你第一次就裝闊出一餐1500元的,被拜金女盯上也是剛好」、「原本想說點什麼還是算了,只能跟原PO說什麼等級打什麼怪,越級打怪下場都不太好」、「從吃飯到唐吉訶德要你結帳,感覺就超怪的,你還傻傻上當,這一看就是要來騙錢的」、「從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來這女生有問題啦,你都沒發現,活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