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稱「軍公教都是米蟲」 侯友宜爆氣:當選總統會撥亂反正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18)日出席「黃埔建軍建校迎百年」活動,向在場眾多退伍將官及家屬致詞時,痛批年金改革不公不義,民進黨這幾年還利用媒體撲天蓋地稱「軍公教都是米蟲」。侯因此承諾,只要當選總統,對退休公教軍警的不公不義,他一定站出來「撥亂反正」。

▲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「黃埔建軍/建校迎百年」系列慶祝活動啟幕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「黃埔建軍/建校迎百年」系列慶祝活動啟幕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侯友宜致詞表示,陸軍官校以親愛精誠作為愛國志節,面對所有挑戰毫無懼怕,努力守護中華民國、台澎金馬,這跟他從事警察工作,從進警察大學校訓是誠;警校跟軍校第一個校長都是先總統蔣公;接任第17任警察大學校長,校園裡面還有親愛精誠題字;當警政署長時,一進門也是親愛精誠,「所以我們警校軍校的所有校友們,都是系出同門!我們都是黃埔子弟!」

侯友宜呼籲,所有人「你心中有我,我心中有你」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。他痛批,當前民進黨執政最缺乏就是愛國精神,而這也是他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精神。他表示,自己在公職服務43年,國家最重要的是軍公教警消移民海巡,這塊基石讓國家不管對內對外能夠安定,他們毫無懸念的願意站出來為國家犧牲奉獻,是因為國家給他們尊嚴,做他們的後盾,讓他們毫無懼怕、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走。

侯友宜痛批,民進黨這幾年在執政的過程當中,利用媒體撲天蓋地說了一句話「軍公教都是米蟲」,製造階級對立衝突,撕裂了族群的仇恨,「這樣執政之下我們還可以忍受嗎?」他表示,這幾年知道大家的歲月過得很辛苦,通膨物價上漲,很多一生為國家奉獻犧牲的人,所有退休公教軍警沒有辦法受到完善照顧,沒有辦法在晚年安靜過日子。

侯友宜抨擊,政府一直怪退撫基金不夠,但政府才應該好好檢討,把8400億前瞻預算(按:實為8800億),把8400億防疫預算,以及新南向的的250億預算,好好的想一想錢用到哪裡?如果浪費了,他會好好在退撫法修改的過程當中照顧退休公教軍警,讓政府隨著通膨調整,讓他們過一個有尊嚴的晚年。

侯友宜強調,自己警察出身,國家最重要的力量就是在座的退休公教軍警,如果沒有把他們照顧好,未來有誰肯站出來為國犧牲?他因此承諾,只要當選總統,對退休公教軍警的不公不義,他一定站出來力挺,讓它「撥亂反正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