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衣男躲彩券行廁所竊走19萬!警報器大作 打破玻璃窗狂奔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今(18日)凌晨發生一起竊案,一名男子趁彩券行打烊前潛入廁所,趁店家下班後,摸走現金、彩券,總價值超過19萬,但偷竊過程中不慎觸動警報器,隨即打破店家玻璃逃逸,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,將竊賊查緝到案說明。

▲▼男子埋伏彩券行廁所內,趁店員下班後行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子埋伏彩券行廁所內,趁店員下班後行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深夜1點32分,警方獲報,前鎮區復興三路上一家彩券行發生竊盜案,報案人表示,聽到警報器大響,隨即彩券行的玻璃就被打破,只見一名身穿黑衣、黑褲,頭戴黑色頭套、肩上扛著一個黃色大袋子的男子衝出門。

▲▼男子埋伏彩券行廁所內,趁店員下班後行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子誤觸警報器,只好打破玻璃窗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調查,竊賊趁店員不注意,於彩券行打烊前潛入廁所,並於店員下班後,趁機竊取店內鐵櫃的現金、彩券,偷竊過程中,不慎觸動警報器。

警方聯繫彩券行店家完成報案程序,粗估損失現金2萬2000元、彩券面值16萬9000元。警方表示,全案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分析、比對嫌疑人逃逸路線,並針對嫌疑人特徵查緝,目前已鎖定特定車輛,將循線調閱監視器,將嫌疑人查緝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