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拋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 費鴻泰狠批:太超過、不恰當

▲▼羅智強出席大安區母親節音樂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出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概念,但被外界質疑是不挺國民黨總統選人侯友宜,引發同黨籍人士批評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16日也開轟「太超過、不恰當」,並透露「國民黨下個月全代會前有人在搞事」,但此時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,「如果認為只要一個人勝利,國民黨輸沒關係,這樣的人永遠在政壇上是無法立足的。」

費鴻泰表示,羅智強提出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後,國民黨內部不管是黨工人員、立委、市議員全部都沸騰了,這個事情持平來講太超過。他說,羅智強15日在節目《千秋萬事》中提出籌組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後,有人就立刻就打電話給他,於是他也上網看了羅智強的訪談片段。

費鴻泰指出,台北市第六選區(大安)民進黨與社民黨議員苗博雅合作,如果這時候民眾黨再推出候選人,那當然羅智強會緊張,當然也不只有羅智強一個人,還有好幾位參選人對自己沒信心、對黨沒信心。

「這是有人在搞!有一群人在搞。」費鴻泰分析,國民黨七月開全代會之前都會有人在搞事,這時候如果有人再去成立「政黨輪替大聯盟」就叫做跳船,而跳船最後的結果就是國民黨翻船,本人也一定會翻船的,這種時候還搞這種事情只為自己選舉,「我覺得不恰當。」

費鴻泰說,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不可能再換,不可能像8年前一樣再換人。所以他呼籲,不管是抬轎的或是坐轎的人,大家都要穩下心來,「明明知道到下個月全代會前有人在搞,我們也都知道是誰在搞,只是不願意點名而已」。但他強調,此時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,不要認為一個人勝,國民黨輸沒關係,「這樣的人永遠在政壇上是無法立足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