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再添生力軍! 柳采葳、詹為元加入侯友宜選辦發言人陣容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。(圖/翻攝自柳采葳臉書)

▲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加入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團隊。(圖/翻攝自柳采葳臉書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(16)日宣布,工作室擴大發言人陣容,今起加入台北市議員柳采葳、詹為元,兩位將和團隊一起努力,傾聽各界聲言,透過清楚、完整的事實陳述和證據展現,讓大家看到民進黨政府的胡作非為,不能再讓他們撕裂並且消耗台灣。

柳采葳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期待自己的加入能帶給團隊不一樣的氣象,未來會按照既有選戰節奏,以及整體大選方向來幫忙,她自己也是青工總會長,也希望可以帶入年輕人的聲音,希望未來不管是媒體聯繫方面,或是選戰攻防議題上面能夠出力。

另,據了解,柳采葳與詹為元日前因還在進行台北市施政總質詢,因此侯競辦待總質詢結束後,才對外公布。「我們會把自已縮到最小,讓更多人可以一起」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強調,日後仍會有更多好朋友加入,一起讓台灣平安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詹為元加入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團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