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以為過勞!財經網美確診「頭痛炸裂」 曝這次症狀超凶險

▲▼惡鄰,噪音,大樓,社區,崩潰,吵架,公主病,劈腿,出軌,女友,隔音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頭痛欲裂,胡采蘋一度以為自己是過勞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說起來很好笑,一開始染疫的時候我頭痛得要命,我不知道染疫了,以為自己快完蛋了。」財經網美胡采蘋6月初曾確診,4日貼出快篩2條線的照片直呼,「傷心!天選之人列車掰掰我下車了。」後來在11日轉為陰性。昨(15日)晚上發文分享經驗,表示這個病真的很恐怖,「連鼎泰豐都吃不完。」

胡采蘋在粉專「Emmy追劇時間」表示,一開始染疫時,因為頭痛得不行,她一度以為是不是腦溢血,「因為我一直篤信自己一定會過勞死,有一天累到心臟突然不跳之類的。所以第一天頭痛爆炸時,我覺得完了完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耶!」好在有職業病的小弟立刻叫她快篩,結果就是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財經網美胡采蘋6月初確診,一度燒到38.3度。(圖/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)

▲胡采蘋6月初確診。(圖/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)

她表示,這次的病非常凶險,「前三天發燒,全身沒有力氣,連走到洗手間,坐到馬桶上時,都是跌坐下去的,根本毫無力氣。」甚至要從房間出來拿外送,經過客廳還得坐下休息一下,才能再繼續走到門口。

更恐怖的是,就算美食擺在眼前,也沒力氣多吃幾口,「事實上也吃不了幾口,也並不餓」,但因為沒力氣把冰箱的東西拿出來加熱,所以堆滿了「吃了幾口的外賣食物」,「連鼎泰豐都吃不完,這個病是有多恐怖。」最後,胡采蘋笑說,「所以我買了一個有點貴的包包,紀念這次的大病。應該買的對吧。對吧?」

▲▼財經網美胡采蘋6月初確診,一度燒到38.3度。(圖/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)

▲胡采蘋一度燒到38.3度。(圖/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)

貼文一出,有人秒抓重點笑翻,「最後一句話才是本文重點」、「一個嚴重的病,需要一個乃至更多的包緩解,這是真理」、「打這麼多鋪陳,應該很費力……最後才是重點」、「女人買包何愁沒有藉口」、「大難不死必買包」、「我也要跟上『買包』的腳步,紀念告別『天選之人』。」

也有中鏢網友一陣熱議,「我那時以為我是登革熱,去台大掛急診驗了新冠、流感、登革熱,結果是新冠確診」、「我現在確診就是如此,很痛苦」、「我上周剛確診,完全是妳說的那樣!前三天發燒根本無法進食,站都站不穩!退燒後又每天冒奇怪的新症狀!我也打算要再來買貴貴的鍋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