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傳老宅變鬼屋! 陸網紅擅入拍影片曝光位置嚇得屋主不敢回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吉林一間私人擁有的老宅「一奇山莊」近日被傳成是「鬼屋」,甚至還有網友稱,「買這棟別墅的人都會離奇死亡!」讓屋主楊女士相當困擾。據了解,祖傳老宅變鬼屋的事件源於一名大陸網紅私自闖入拍影片,還配上恐怖詭異的音樂營造氣氛,在小紅書和抖音上引起廣大網友關注,也讓鬼屋話題爆紅。

▲大陸東北一間在森豊豊的老宅被傳成鬼屋,令屋主十分氣憤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大陸東北一間在森豊豊的老宅被傳成鬼屋,令屋主十分氣憤。(圖/翻攝星視頻,下同)

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屋主楊女士稱不僅其私人山莊被闖入,在互聯網(網路)上被造謠成「鬼屋」,而且山莊內有家人價值數萬元(人民幣,下同)的遺物遺失。

屋主楊女士表示,一奇山莊為家中的老宅,現在較少前去,再加上屋內沒有電,因此也沒有擺放監控(監視器),「這間宅邸是1998年時,通過招商引資過去買的地,然後自己建的房子,有相關的合同和手續,以前我們家族幾代人都住在這個房子裡。」

▲大陸東北一間在森豊豊的老宅被傳成鬼屋,令屋主十分氣憤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楊女士指出,自己在6月9日到到消息,「有朋友問我是否帶人回家拍了視頻(影片,下同),我說沒有,然後他就給我發過來了相關帳號和視頻,視頻裡面把我家的山莊說成是鬼屋,配上了恐怖詭異的音樂。我又從這個視頻下面發現另一個平台上也有人在發相關視頻。」

楊女士分析指,關於山莊的影片最早發表於6月1日,直至6月8日左右,期間相關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發酵,「(非法闖入)的博主(網紅,下同)找到了,一共有三個,抖音上有一個,小紅書上有兩個。」同時,影片也將這間老宅的確切位置曝光,楊女士擔心有很多陌生人出現,嚇得不敢回去。

▲大陸東北一間在森豊豊的老宅被傳成鬼屋,令屋主十分氣憤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事件發酵後,楊女士曾回到山莊查看,只見大門、防護網和地下室窗戶都被破壞,客廳和臥室的櫃子、擺設皆有被翻找過的痕跡,楊女士家人曾留在此宅內的遺物也已經丟失,包括一塊價值5萬餘元人民幣(約21萬元新台幣)的手錶。

楊女士強調,希望拿走其家人遺物手錶的人能夠歸還,她也將該情況反映到轄區玉潭鎮派出所,目前正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