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塑企業關注弱勢盡心力 攜手雲林縣紅十字會軟性照顧不間斷

▲台塑企業關懷地方若是不遺餘力,每逢佳節拋磚引玉使各單位一同關懷弱勢鄉親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台塑企業關懷地方若是不遺餘力,端午節與雲林縣紅十字會攜手照顧弱勢鄉親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端午佳節將至,雲林縣紅十字會與台塑企業合作,由台塑企業捐贈關懷慰問金及台塑生醫清潔禮盒,發送給麥寮廠邊沿海的七個鄉鎮1320戶低收入戶,並結合紅十字會長照專業人員提供照顧諮詢或轉介服務,攜手照顧地方弱勢民眾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非營利組織公益支持,為沿海家庭減輕壓力共盡心力。

台塑企業麥寮管理部說明,有鑑進入後疫情時代及經濟衝擊的影響下,還是有許多弱勢民眾無法得到完善的資源與照顧,台塑企業自2011年起辦理低收入關懷活動不間斷,2023年端午節關懷慰問活動,由台塑企業的台塑石化、台灣塑膠工業、南亞塑膠工業、台灣化學纖維四大公司共同捐贈每戶3000元關懷慰問金及台塑生醫清潔禮盒乙份。

並與社團法人雲林縣紅十字會社工員、護理師、博愛志工隊與企業專人結合,將於6月21前進行慰問金及禮盒逐戶發送與關懷,讓在地弱勢家庭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,更藉由關懷過程中,透過紅十字會專業人員提供長期照顧服務諮詢或轉介,讓慰問關懷兼具紓困及軟性的照顧服務。

▲台塑企業關懷地方若是不遺餘力,每逢佳節拋磚引玉使各單位一同關懷弱勢鄉親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台塑企業關懷地方若是不遺餘力,每逢佳節拋磚引玉使許多單位一同關懷弱勢鄉親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