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度對媳婦「伸舌舔嘴」!兒聽愛妻哭訴氣炸 色公公下場出爐

▲桃園市1名女子小學畢業後舉家移民美國,女子返台後控訴父親經常趁其睡著撫摸胸部與親吻等猥褻行為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北部一名色公公竟2度對媳婦「伸舌頭舔嘴唇」,兒子知道後氣炸拒和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不死鬼!北部有名公公與媳婦在住家喝酒聊天,期間媳婦起身要進房內再拿酒,色公公竟尾隨抓住手臂,強行伸出舌頭舔嘴唇,媳婦嚇壞想轉身離開,又再次被拉回強吻,媳婦深受侮辱決定提告。法官痛斥公公行為不僅使媳婦心理受創,更傷及家庭和甚劇,加上媳婦、兒子不願原諒,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8月,不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2021年某日晚間,退休的公公與媳婦小芳(化名)在住家小酌聊天,公公卻利用陪小芳進房拿酒之際,突出手抓住其手臂,強行伸出舌頭舔小芳嘴唇,小芳嚇壞想轉身離去,還沒走到房門口,又再被公公拉回強吻得逞。

小芳遭侵犯後,向丈夫哭訴,其夫得知來龍去脈氣炸,決定支持老婆提告。公公犯後堅持否認犯行,小芳與丈夫無法相信父親竟是這樣態度,決定不原諒且拒絕和解。

法官審酌該名公公身為長輩,竟不顧分際,為滿足一己私慾,強行猥褻媳婦,缺乏對小芳性自主決定權尊重,不僅使小芳心理受創,更傷及家庭和諧甚劇,考量始終否認犯行,小芳等也拒原諒,兼衡公公已退休,收入靠收房租,每月固定有3萬元,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8月,不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