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晨跑卻目睹妻被樹倒壓死!東海大學成絕命地 女兒悲痛說話了

記者許權毅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73歲紀陳姓婦人,上月31日清晨5時許在東海大學晨跑,一顆相思樹突然斷裂倒塌砸中婦人,造成婦人雙腿骨折、全身多處擦挫傷,經13天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。檢警今(15)日會同樹醫師前往校內向家屬說明案情,紀陳姓婦人的女兒悲痛表示,目前家屬正處理母親後事,也呼籲校方應對校園安全多加注意防範,以免再有憾事發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檢警今日前往東海大學,向家屬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警方調查,紀陳姓婦人5月31日上午5時許,與丈夫在東海大學內運動,疑因近日風勢過大,有路樹倒塌壓到婦人,造成重傷,經送往醫院搶救,於12日發生呼吸衰竭,家屬放棄急救。

紀陳婦家屬事後於網路社群發文,稱婦人與丈夫當天到東海大學晨跑,未料一顆相思樹直直落下,砸在婦人身上,雖在眾人協助下脫困,但明顯雙腿斷裂、脊椎骨折,搶救後因傷勢過重,家屬最後決定放棄急救,不再讓婦人難受;死者丈夫目睹意外發生,打擊相當大,一直無法接受。

▲▼台中東海大學樹倒壓死人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東海大學相思樹斷裂壓中紀陳姓婦人,婦人搶救13天後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全案經警方接獲報案、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今日下午檢察官率鑑識小組,會同校方及樹醫師,向家屬說明案情,到場的家屬為紀陳婦的女兒及女婿,女兒向記者說,校方正與他們積極溝通,但他們現在只希望先將母親的後事處理好,並呼籲校方對於校園安全,應該要有防範措施,也須做好後續檢討作為。

針對紀陳婦不幸身亡,家屬決定對校方提告過失致死;對此校方回應,已積極與家屬連繫,全力協助,並與其和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檢警前往校園向家屬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