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蘭潭姊妹亭驚傳呼救聲!男跌落6米深邊坡 警消拋繩搶救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蘭潭水庫15日中午12時許傳民眾跌落進6公尺深邊坡,剛好被路過民眾發現後通報警消,消防員下到6公尺深邊邊坡先將男子救出再以繩索拉起,而男子被救出時情緒低迷,眼帶淚光跟警消表示心情不好才會到蘭潭姊妹亭散心,但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跌落邊坡。一度傳出男子跌落水庫溺水,後經證實水庫低水位,受困男子跌落邊坡身陷竹林,離水位還有一段距離,幸好警消趕到。

▲▼  男子跌落蘭潭邊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男子跌落蘭潭水庫旁6米深的邊坡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 男子跌落蘭潭水庫旁6米邊坡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男子自述與家人吵架到蘭潭姊妹亭散心卻意外跌落邊坡。(圖/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該男子38歲因與父親吵架心情不好跑到蘭潭姊妹亭獨自坐在欄杆上發呆,但不知何故卻突然跌落一旁邊坡,由於邊坡落差有二層樓約6公尺高,加上坡度陡斜他自己無法爬起來,只好獨自在潭邊呼求救命,被幸好被賞潭的遊客發現報請119救援!

▲▼  男子跌落蘭潭邊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男子跌落蘭潭邊坡,警消急下到水庫邊救援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 男子跌落蘭潭邊坡。(圖/讀者提供)

警消到場後,發現男子受困邊坡及竹林,因此由消防同仁下到邊坡男子受困處協助脫困上爬,再以繩索拋到邊坡下給該名男子,再由人力協助將男子拉上岸平台,終於12時36分協助男子脫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