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致中學「首屆建北班」傳捷報 8成考生達前3志願錄取標準

▲格致中學首屆建北班有8成考生達前3志願錄取標準。(圖/格致中學提供)

▲格致中學首屆建北班有8成考生達前3志願錄取標準。(圖/格致中學提供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112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日前公布,新北市私立格致中學九年級考生有10人達第一志願建國中學、北一女中錄取標準,32人達前三志願錄取標準;此外,今年首屆「建北班」學生上考場,40名學生有8成學生成績達前3志願水準,整體表現優異。

格致高中教務主任蔡嘉聰表示,因為學校有國中、高中部,以往以直升高中為主,這學年開始採兩學制並行,成立第一屆建北班,目標鎖定建中、北一女名校,首屆成績出爐,有高達8成達北市前三志願明星學校,但仍有部分考生會選擇在地就學、直升高中部。

蔡嘉聰說,因應108課綱政策推動,學校在各領域課程推動活化教學,除了落實教師專業社群對話外,也透過各種學生活動的舉辦,給予學生更多元的能力發揮,希望能達到多元、共好、素養的課綱目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建北班考生林宥瀚,原本成績在班上並不出眾,有明顯弱科,後來在導師的輔導下,決定鎖定弱科,放手一搏,結果成為大黑馬,考出5A++佳績。另一位建北班考生呂宛恩是校內弦樂團小提琴首席,原本成績起起伏伏,容易緊張出錯,在第三次模擬考後調整步調、不再熬夜唸書,後來漸入佳境,會考考了34.8分,可上北一女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