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神腦董座鄭宏輝爆「掏性器官示意口交」 交長:停職調查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(14日)踢爆,行政院顧問鄭宏輝於2021年餐敘後,順道載受害者回家時,竟親吻且掏出性器官,要受害者替他口交,還要司機載去汽車旅館,最後受害者以「生理期不方便」為由,鄭宏輝還回「那改天好了」。由於鄭宏輝為中華電信子公司神腦董事長,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,即起停職調查。

▲▼鄭宏輝聲明自己沒有打算退選。(圖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▲鄭宏輝遭爆性騷擾案,掏出性器官示意受害者口交。(資料圖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,由於該案引發外界疑慮,已要求中華電信郭水義董事長,立即要求神腦董事長鄭宏輝即起停職調查,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,若屬實立即解職,若不實還清白。

游淑慧今公布受害者聲明,受害敘述,「在車上時,朋友傳訊息關心我回到家沒?我跟他說自己在鄭宏輝的車上,到家後會跟他報平安,一開始鄭宏輝正常詢問公司業務,就是很普通那種閒聊,直到停在我家準備下車時,他便突然盯著我看,並用台語說『你真的很水』,之後拉住手,頭便立刻來親我。」

受害聲明提到,當下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,自己一下愣住了,心裡想的是司機為什麼不救我?但又想到司機也是他的人,車上有2個男人,現在是不是很危險?當下從小到大的危機應對教育瞬間浮上腦海,「我告訴自己,要冷靜、絕對要冷靜,因為多數性侵犯會因為受害者激烈反抗殺人。」於是推開對方稱自己已婚有小孩,結果鄭卻說自己也已婚有小孩。

▲▼游淑慧爆鄭宏輝性騷。(圖/游淑慧提供)

▲游淑慧爆鄭宏輝性騷。(圖/游淑慧提供)

受害聲明說,鄭宏輝邊說邊解開自己褲子拉鍊,並且掏出他的性器官,示意要幫他口交,「當時我心裡越來越恐懼,但腦海裡聲音持續告誡我要冷靜應對,於是再跟對方說『這裡是馬路邊,不好』,但鄭宏輝竟然示意要司機立刻開車找一家汽車旅館,我心裡更害怕了,心裡想如果被載離這裡,那自己將會更危險。」

受害聲明表示,自己只好欺騙鄭宏輝說生理期不方便,對方稱「不方便啊,那改天好了」,受害者才平安下車,但完全不敢跟家人講,這事情讓她一連好幾天做惡夢,幾乎無法沉眠,只能鼓起勇氣跟朋友哭訴;且事發後鄭宏輝還打給她,「但我沒接也不敢點開line,只期望今生再也不要見到他,再也不要接受到他任何訊息。」

鄭宏輝今也做出4點回應,強調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外,也說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,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,「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我清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