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鵝妹雨中挑戰「深蹲+波比跳」!超猛體力驚呆粉絲:士官長帶操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▲企鵝妹體力超猛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南韓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在台灣的徒步環島旅程,目前已經進展到屏東了,整趟旅程已經完成91%,驚人的體力與毅力,讓許多網友豎起大拇指,昨(13)日晚間遇到大雨,她在路邊等待雨停,期間做了2個深蹲,以及1個波比跳,超狂的體力讓網友大喊佩服,「從工地主任變士官長」。

企鵝妹昨晚走到東港,遇到大雨,到路邊的屋簷下躲雨,等待雨停的同時,也熱情和粉絲互動,似乎是有粉絲啟動轉盤遊戲,企鵝妹必須依照指令做出動作,雖然地面濕滑,但企鵝妹依然敬業的完成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企鵝妹當場卸下裝備,做了2個深蹲,以及1個波比跳,走了一整天的路,居然還有體力做運動,聊天室粉絲狂喊「不愧是士官」、「街頭健身房」、「果然陸戰企鵝」、「士官長帶操了」、「國軍需要的人才」、「真的是軍人」、「士官長太猛啦」。

還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企鵝特種部隊」,一打開直播,就看到企鵝妹在下大雨的公園裡做運動,「在濕濕的公園伏地挺身,企鵝特種部隊來台夏訓嗎?」底下網友紛紛留言,「女生做伏地挺身還是有難度」、「她真的蠻猛的,好佩服這種毅力」、「她體能屌打九成軍人了」、「誰能像她這樣行軍」、「雨中行軍」。

▼企鵝妹做波比跳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Twitc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