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怒猴插隊失敗「開窗丟寶特瓶」!逼車按喇叭狂追2公里…畫面曝光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一名貨車駕駛近日開車要進入五股交流道時,發現有一輛黑色廂型車打算跨越雙白線插隊,於是他按喇叭警示並加速不讓對方得逞,不料廂型車駕駛竟沿路逼車2公里之遠,甚至開窗丟寶特瓶,誇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下,在網路曝光後引發熱議。對此,國道警方也出手開罰了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畫面,只見他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五股交流道時,一台黑色廂型車在匝道路肩處打算跨越雙白線插隊,原PO見狀隨即加速捍衛路權,不料對方駕駛當場惱羞,開始沿路逼車、按喇叭,甚至還2度搖下車窗丟擲寶特瓶,讓他大酸「泰山往國一北上與南下路段的可愛8+9,雙白線不給你切車就丟東西還追車餒,棒棒的。」

▲一名駕駛不大打算讓插隊車輛進入車道,不料對方竟開窗丟寶特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名駕駛不大打算讓插隊車輛進入車道,不料對方竟開窗丟寶特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畫面一出,馬上引發網友關注,紛紛痛批「我以為猴子只會丟香蕉皮沒想到會丟垃圾」、「是我也不會讓!違規還要別人讓?」、「他硬要開到你前面還丟垃圾,很多條可以檢舉欸」、「技不如人又沒膽子就丟東西,搞笑」、「這個不檢舉他,對不起自己啊」、「這種的我絕對下來跟他輸贏」、「猴猴做歹擠」。

原PO事後表示,已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、環保局檢舉。對此,國道警察局也指出,經檢視影像,黑色休旅車已違反未依規定使用路肩、汽車駕駛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機、行駛中向車外丟棄物品等多項違規,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緩,目前已主動聯繫貼文民眾至國道公路警察局線上檢舉系統提出檢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