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經典款「百搭神鞋」下殺4折!消息曝光女會員瘋搶

▲▼       好市多      。(圖/記者項瀚攝)

▲好市多常常販售各種經典物品,價格總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(示意圖/記者項瀚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近年來經典的樂福鞋鞋款再度流行起來,不少男性、女性都會特意準備一雙,以備不時之需。近日美式賣場好市多上架了知名品牌的經典女款樂福鞋,與官網相比約4折的超殺折扣曝光,瞬間引起一陣瘋搶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近日賣場上架了某知名品牌的樂福鞋,款式為歐洲版加厚底款,售價為3,729元,與官網的原價相比,便宜了好幾千元,大約為4、5折左右,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瘋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此次的下殺折扣曝光後,不少會員前往現場瘋搶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 好市多,賣場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貼文曝光後,立即有人前往現場搶購,不少網友則是出言調侃,「我高中時期的學生鞋」、「這感覺好硬,穿上腳可能會很痛」、「型很好看,但不知道好不好穿就是了。」

對此,其他會員則出面緩頰,流行這種事本來就是一陣一陣,近年來吹起復古風,這雙鞋子也因此成了潮流,卻有不少人以學生鞋來當成例子,可能是與時尚絕緣太久,才會說出這種話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