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名嘴還有性騷未爆彈!粉絲憂男名嘴消失 王瑞德:還有我撐住

▲▼0728_廣德家_王瑞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名嘴王瑞德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名嘴張宇韶、朱學恒及朱凱翔相繼被指控性騷擾,引來各界關注,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指出,還有3名親藍、1名親綠名嘴有類似紀錄還沒爆出來。有網友驚呼「再爆下去,不分藍綠男性名嘴會不會都要消失?」對此,名嘴王瑞德直接留言給出承諾。

面對連日爆出的藍綠名嘴性騷爭議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3日發文表示,「據指出,還有3藍1綠名嘴未爆」。此時,有一名網友在該文下方留言,「天啊,再爆下去,不分藍綠,男性名嘴會不會都要消失?咋辦?」

▲▼藍綠名嘴還有性騷未爆彈!他1句話出面坦住 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▲王瑞德讓粉絲放心,男性名嘴中有他不會發生性騷擾案件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對此,名嘴王瑞德直接在該名網友的留言下方說,「不會,還有我撐住」,瞬間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朝聖,「絕對清流瑞德哥」、「你已經贏99.9%了,雖然還不敢叫你君子,但確定不會是偽君子」、「就愛瑞德哥」、「瑞德兄會不會變成名嘴的最後希望」、「瑞德大哥是社會的一股清流,家教超嚴謹」。

回顧名嘴性騷案,最先爆出的是親綠名嘴張宇韶,接著是親藍名嘴朱學恒、名嘴朱凱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