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下鐵橇打死鄰居!嘉義水上命案 衝突原因竟是門窗遭破壞

▲嘉義一名男子持鐵撬要攻擊鄰居,卻反遭對方搶走鐵撬打死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水上鄉命案,起因是因為門窗被破壞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水上鄉國姓村12日晚間發生蔡吳兩人鄰居口角糾紛衍伸為攜械互毆,導致吳姓死者送醫後不治,一度傳與廟會有關,但經當地村長嚴正駁斥,兩人糾紛是因長期不睦起口角引起。

據了解,吳姓死者靠打臨工過活,與蔡嫌兩人比鄰而居,蔡嫌平時遊手好閒,好生事端,是村里頭痛人物,吳蔡兩人經常吵架,也互看不順眼,蔡嫌更多次到吳家鬧事,日前將對方門窗打破,更動手將吳父打傷,而警方受理報案,但也拿蔡男沒輒。

昨晚兩人爭執起因為,吳姓死者認為蔡嫌將自家門窗打壞,還打傷自己父親,因此拿鐵撬前往理論,兩人口角後大打出手,蔡男奪下吳手上的鐵撬,將吳打到無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蔡也被送到醫院救治,由警方戒護帶回,偵訊後將依過失致死、殺人罪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