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看完菜單問「怎麼都肉?」 牛排店PT傻了…一家都吃素

▲▼牛排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姪子在平價牛排店打工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送上菜單,那一家人說出了讓他不但一頭霧水,而且應該是永生難忘的話。」有網友表示,姪子在某平價連鎖牛排館打工,擔任外場PT,最近遇到一組客人,看著菜單問「怎麼都是肉?都沒素菜?」並稱一家人都吃素。原PO聽了也想不透,「我姪子只是在平價牛排店打工,而不是高級西餐廳」,話題引發討論。

這位網友在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表示,姪子假日晚上在一間平價連鎖牛排店當外場服務生,前幾天遇到一家人,入座後看了菜單,爸爸開口就問,「我們一家人都吃素,你們有提供素菜嗎?」媽媽也附和,「對啊!你們菜單怎麼都是肉,都沒素菜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姪子下班回家後,就把事情告訴他,並問「為什麼吃素食的要進牛排館?」還說兩個小孩都低頭滑手機,似乎在裝忙、不敢抬頭。原PO一聽也滿頭問號,因為如果是西餐廳,會準備素菜很正常,但姪子打工的地方,很明顯沒素食,而且也沒有沙拉吧,「不會去招牌寫素食餐廳的地方點炸雞腿,然後說素食餐廳不照顧葷食者吧?」

▲▼菜單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客人看著菜單問怎麼沒素食?(示意圖/Pixabay)

貼文意外引發熱論,不少人也想不通,「我是知道有素牛排啦!但一般牛排店好像沒有」、「有喔,三色豆套餐」、「這麼想吃素就不要去葷食店啦」、「好的,來一份沙朗牛排,不要沙朗牛肉」、「都吃素應該叫什麼?叫計程車。」有網友則猜測,「說不定那家人覺得,現在這時代居然有店家沒有植物肉或素肉排的餐點,尤其是開那麼多連鎖店的店家。」

其中,還有人不禁笑呼,「有些牛排館確實會提供素排餐(還很好吃)」、「素排餐真的蠻好吃的。」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「就直說我們沒提供素食餐點就可以了,我相信一般人都不會再為難」、「以前我在某牛排店,遇到這種的都直接回應我們沒有素食後忽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