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進超商領錢 他不滿義交勸導...秒變「浩克」出拳譙三字經!

▲▼暴力,謀殺,拳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何姓男子駕駛貨車違停路邊,鄭姓義交上前勸阻遭痛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「綠巨人浩克」翻版!何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違停於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巷口進超商領錢,鄭姓義交上前勸導,卻慘遭何男狂罵三字經,更被對方出拳猛毆後腦勺、前胸,導致多處疼痛,鄭姓義交事後報警並提告。士林地院審結,依妨害公務罪,處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2萬。

法院開庭時,鄭姓義交說,去年3月23日17時至19時執行指揮勤務,有行人反應有駕駛違停下車進超商領錢,何姓駕駛走出來後好言則勸他將車開走,豈料何男竟狂罵三字經等不雅字眼,甚至出拳打後腦勺、捶胸口,對方甚至質疑他拍打車輛,但他也解釋不是他拍的。

何男辯稱說,自知違停理虧,本來想開車離開,沒想到義交卻又拍打他的車子,因此才下車質問,後來則坦承有用一隻手推義交、罵三字經。

法官審酌何男因駕車違規臨停,而遭執行交通指揮勤務的鄭姓義交勸導後,卻不服從指揮儘速駛離違停車輛,反藉故向施暴,妨害執行職務,自我控制能力不佳,犯後否認,迄未與義交達成和解以取得諒解等犯後態度,犯妨害公務執行罪,處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2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