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大推必收!「掌上型58金高」超實用!三種願望一次滿足

▲▼ 千日醇,金高,金門高粱,造型悠遊卡,垂直年份,老酒,白金龍,全家便利商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金門酒廠最具代表性的58度白金龍高粱「被縮小」了!從此讓愛不釋手的粉絲們隨身攜帶,不只視覺療癒,還能陪伴酒友每一個搭車、消費的時光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三個願望,一次滿足。」這個熟悉的廣告詞應該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但你知道現在58度金高也能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嗎?金門酒廠最具代表性的58度白金龍高粱,第一次被縮小成「迷你造型3D悠遊卡」,消費付款一「瓶」在手實用又療癒,等比例還原其玻璃瓶身,加上瓶中完美呈現的通透酒液,更具收藏價值。即日起開始搶購的「千日醇垂直年份悠遊卡特仕版」一次滿足你的願望,除入手超實用造型3D悠遊卡外,內含5~7年份老酒各300ml,小容量讓你一次品飲不同年份老酒風味。「品飲」、「收藏」、「搭車消費」三個面向一次滿足,這樣的組合讓網友直呼必收,簡直是夢幻逸品!

▲▼ 千日醇,金高,金門高粱,造型悠遊卡,垂直年份,老酒,白金龍,全家便利商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千日醇垂直年份悠遊卡特仕版,一次囊括5~7年份的千日醇老酒,以及獨家的白金龍造型3D悠遊卡。

這次設計包裝頗具份量的「千日醇垂直年份悠遊卡特仕版」除了造型金高悠遊卡超吸睛外,被酒饕看進靈魂深處的無非就是禮盒中的連續三年垂直年份「千日醇」老酒,「5年香、6年陳、7年醇」的獨有風味加上其老酒醇厚魅力,讓酒饕完全沒有抗拒收藏的理由。而其老酒醇厚魅力,關鍵原因就在於它們存放的「老酒熟成倉」。以全天候精準監控溫溼度,避免因為環境變化而影響酒體風味。特有的微厭氧環境,也能讓酒體的陳化效果更好,讓千日醇的老酒香氣來得更加溫順醇厚。

酒饕都知道,老酒購買費神費時且所費不貲,這回「千日醇垂直年份悠遊卡特仕版」不但貼心地幫大家一次穩妥入手連續三年份老酒,更驚喜附贈超擬真的「白金龍造型3D悠遊卡」,堪稱「必收神組合」!藏家們也很看好市場增值潛力,更是贈予親友、酒友增進情誼的首選。種種令人難以忽視的亮點,都讓酒饕有志一同地認為,要入手就至少兩組起跳,一組立刻開瓶品飲,其他就能慢慢陳化收藏,或是推坑尚未領略58金高千日醇老酒美好的朋友。

▲▼ 千日醇,金高,金門高粱,造型悠遊卡,垂直年份,老酒,白金龍,全家便利商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限量設計的白金龍造型3D悠遊卡擬真度極高,搭配5~7年份的老酒,絕對是「必收神組合」。

此次限量推出8,000組的「千日醇垂直年份悠遊卡特仕版」即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獨家預購,建議售價每組1,280元(內含300ml 2015/2016/2017灌裝千日醇共3瓶入、58白金龍3D造型悠遊卡乙個),趕緊手刀搶購,把珍稀的垂直年份的58金高千日醇以及特色造型悠遊卡掃貨回家!{實際價格、庫存及販售方式,依各通路為準}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