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廟會遶境爆衝突!男不滿遭退駕乩童碰觸 口角後扭打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長治鄉一間宮廟6月10日晚間廟會遶境活動,發生推擠衝突案件,被網友錄影po網,轄區屏東警分局獲報後調派快打部隊12名警力前往現場壓制,將許姓乩童及發生觸碰的曾姓男子架開帶回,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另逾時部分依規定開單告發。

▲屏東警分局處理長治宮廟扭打事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處理長治宮廟扭打事件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初步,這間宮廟舉行繞境活動,29歲許姓乩童退駕時,不慎觸碰21歲曾姓男子,雙方因而口角扭打,長治分駐所獲報派員前往處理,將2名涉案人架開帶回,訊後依造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由於該宮廟遶境活動超過許可時間仍未結束,長治分駐所亦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9款舉發。

屏東警分局呼籲,宮廟活動應保持自律,不糾眾滋事,不影響交通,警方對脫序案件必強力執法,究辦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