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煥智啟動「總統連署」下鄉座談 喊話許願:跨越29萬票參選門檻

▲▼蘇煥智舉辦「蘇煥智參選總統連署說明會」。(圖/蘇煥智競辦提供)

▲蘇煥智舉辦「蘇煥智參選總統連署說明會」。(圖/蘇煥智競辦提供,下同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,10日啟動總統連署下鄉座談會行程,於彰化八卦山上舉辦「蘇煥智參選總統連署說明會」,表達其國政理念。會中,蘇煥智喊話鄉親幫忙連署,讓他可以順利跨過29萬票的連署參選門檻,改變政府體制,真正為地方、為民眾創造一個更好的社會及國家。

蘇煥智指出,台灣現在的問題就是,官員與政府不做深入性、系統性、結構性的政策問題研究,只注重表面的問題。例如少子化危機,政府應從年輕人居住、經濟、生活的大問題去解決;產業經濟發展部分,政府應該促進就業,而不是不斷「福利大灑幣」。

針對台灣美國商會昨天公布「2023台灣白皮書」,批評我國能源政策的轉型進度「遠遠落後」,影響產業發展,更衝擊國家安全。蘇煥智也批評,總統蔡英文執政已超過7年,其任內能源轉型官僚化,根本把責任推給下一屆總統。

至於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羅森柏格(Laura Rosenberger)來台訪問,與3名總統參選人見面,蘇煥智認為,議題雖然以台海安全為主,但政府的能源政策不僅影響產業發展,同樣與國家安全息息相關,他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各政黨總統參選人,盡速公布大幅調整台灣能源結構的具體政見。

最後,蘇煥智也喊話鄉親幫忙他連署,讓他可以順利跨過29萬票的連署參選門檻,讓他來改變政府體制,真正為地方、為民眾創造一個更好的社會及國家。

▲▼蘇煥智舉辦「蘇煥智參選總統連署說明會」。(圖/蘇煥智競辦提供)

▲▼蘇煥智舉辦「蘇煥智參選總統連署說明會」。(圖/蘇煥智競辦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