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建銘胞弟趙建勳病逝 陳水扁悼念:此情可待成追憶!

▲▼中華民國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、女婿趙建銘因涉台開內線交易案,各被判刑4年、3年10月,去年向矯正署申請假釋獲准,由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開車到明德外役監接趙玉柱回家;沒想到,今日卻傳出趙建勳於昨日晚間因動脈瘤出血病逝。對此,前總統陳水扁悼念,「此情可待成追憶!兄弟之情溢於言表,我只能在旁慰問,敬請校長親家和遺眷節哀保重更堅強。」

對於趙建勳昨日晚間疑因腦幹出血病逝,陳水扁表示,此情可待成追憶,今年4月21日趙建勳開心接回趙建銘,6月8日趙建勳腦幹出血不幸病逝。趙建勳突然撒手人寰,享年50歲,趙建銘對他弟弟說「玩笑開太大了」,兩兄弟差一歲如膠似漆感情彌篤,既是骨肉親情又是工作上的最佳夥伴。

陳水扁指出,趙建銘自責救人無數,但卻無緣救他弟弟一命,從未看過趙建銘這麼傷心欲絕,淚乾了又濕,說要伴弟直到入殮,否則再也看不到了。「兄弟之情溢於言表,我只能在旁慰問」,感謝趙建勳過去一年半來對哥哥的照顧,敬請校長親家和遺眷節哀保重更堅強,並祝大家身體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