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西瓜口吐白沫!過來人勸快丟「炸開會很臭」:蛆都在逃命

▲▼好市多西瓜口吐白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西瓜口吐白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口冰涼西瓜,十分消暑。但一名網友透露,最近去美式賣場好市多搬了一顆西瓜回家,結果才過了2天,果皮竟然出現裂痕,還不停冒出泡泡,讓他看了相當疑惑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勸「趕快處理掉,不然會爆開」、「蛆都在逃命,你還在等什麼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透露,近日從好市多買回一顆大西瓜,沒想到才在家裡放了2天,西瓜表皮就不斷冒出泡泡,他當場看傻,「買過十幾顆都沒試過這樣」。從畫面中也能看到,西瓜原本綠色的果皮,多了幾塊褐色的裂痕,還不斷跑出泡泡來,甚至有蛆在上面爬,即使用衛生紙擦拭也完全沒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好市多西瓜口吐白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西瓜表皮有蛆在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西瓜炸彈」、「大西瓜搬回家,不能確定有沒有內傷,第一件事就先宰了,省得夜長夢多」、「快想想你的仇人是誰,送他一顆西瓜孝敬一下」、「這比潘朵拉的盒子還可怕」、「大賣場的西瓜買回去都要冰」、「原來西瓜會口吐白沫」、「應該是西瓜太郎快誕生了」、「這顆西瓜暈車了!就跟你說西瓜不能坐後座」。

也有過來人指出,「趕快先拿個大袋子包起來,免得爆炸了不好收拾」、「壞掉了,我爸說不要吃了,不過要小心會爆開!而且我看到蛆」、「西瓜壞了,內部已經在發酵的狀態,建議趕快找個厚一點的袋子裝起來,免得西瓜爆開噴得到處都是,苦主路過」、「我買的是還沒爆,但一切開酸臭的水立刻衝出來…紅肉化成水,裡面都壞掉,廚餘好頭疼」、「倒數計時,要爆炸了!這炸開很臭」、「小小的蛆都知道西瓜要爆炸了…要快逃命!你還湊這麼近拍」。

但如果想要買到新鮮的西瓜,應該如何挑選呢?農糧署東區分署曾分享秘訣,第一、蒂頭果梗新鮮,略有捲曲;第二、果形完整勻稱、觸感平滑堅實,外觀青網紋路整齊鮮明;第三、果臍窄小緊縮無凹陷;第四、輕拍彈後瓜聲應沉穩結實略具彈性,只要把握這些細節,就能容易挑選優質美味的大西瓜。

▼有過來人PO出慘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好市多西瓜口吐白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