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本飯店拍賣!60萬可擁溫泉套房 360度「環景+空拍」線上搶看

記者蔡怡萍/花蓮報導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「123全國聯合拍賣日」將於6月6日(星期二)登場,將會拍賣知本溫泉區「逸軒溫泉天廈大樓」的套房共35間,每間套房均提供線上室內「360度環景圖」,及全國法拍機關首創的「無人機空拍影片」,讓有意應買的民眾可以不必出門,就可從網路上清楚掌握每間套戶的室內隔局與實際屋況,及從空中鳥瞰外部社區與週遭環境,提升法拍屋的透明度及保障應買人的權益。

▲▼知本溫泉飯店有35間房間將要法拍。(圖/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)

▲知本溫泉飯店有35間房間將要法拍,花蓮分署並首推無人空拍機從不同角度拍攝標的物。(圖/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)

知本溫泉素有「東台第一景」的美譽,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,泉質極佳,縱谷地形依山傍水,溫泉美景讓人忘卻俗事,而透過這次拍賣難得的物件,底價最低者只要新臺幣60萬60元,就有機會坐擁天然溫泉套房。

花蓮分署指出,不動產部分於6日當天下午2時30分起,在分署開放現場投標,3點整準時開標,民眾也可利用「通訊投標」參與競標。

▲▼知本溫泉飯店有35間房間將要法拍。(圖/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)

▲花蓮分署網站上也有溫泉飯店房間內360度環景圖,不用出門就能詳細察看房內狀況與格局。(圖/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)

至於這次最受關注的「逸軒溫泉天廈大樓」套房,前二年陸續拍定6樓以上樓層,此次共拍賣35個房間,其中有5間位於前棟6樓屋況極佳,剩下30間均位於後棟,樓層分布在3至5樓及7樓,面積27.07至72.01平方公尺不等,底價為60萬60元至399萬4800元,視套房及基地持分面積大小而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花蓮分署拍賣網站提供每間套房的「360度環景圖」,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隨時隨地、不受時空限制、不用出門奔波,即可從網路上觀看室內隔局及實際屋況;另提供全國法拍機關首創的「無人機空拍影片」,讓民眾從空中另一角度俯視拍賣標的,以進一步掌握該社區及周遭環境狀況。

▲▼知本溫泉飯店有35間房間將要法拍。(圖/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)

▲許多民眾喜愛的飯店大浴巾這次拍賣會上也能買得到。(圖/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)

同時在這次拍賣會上,還有「花蓮縣吉安鄉福吉段1015地號」、「花蓮縣壽豐鄉東明段47及48地號、壽豐鄉東嶺段338及399地號土地合併拍賣」等諸多案件進行拍賣;在動產方面,也有中古貨車1台。此外,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於花蓮分署變賣知本宏宜大飯店溫泉浴巾50條、沙龍級美髮用品、岩盤浴使用卷、布農澳洲茶樹精油及手工皂、大陸地方玉、茶具組、全新玩具1批等,歡迎有興趣者前來挖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