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水蜜桃禮盒送到家!她打開驚見「發霉流湯」嚇傻:這誰敢吃?

▲▼訂水蜜桃禮盒宅配到家,一打開她傻眼:這誰敢吃呀?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▲原PO訂水蜜桃禮盒宅配到家,結果打開來有一半都爛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,下同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5月開始是水蜜桃產季,有些人沒辦法到現場挑選,就會在網路上訂禮盒。但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買了水蜜桃想要送禮,結果到貨一看,卻發現裡面有好幾顆都已經撞爛發霉,讓她看了很傻眼,直說「誰敢吃啊?」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點出關鍵,「太晚採收加上沒有低溫宅配才會這樣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最近訂了水蜜桃禮盒想要送禮,等了幾天貨品終於宅配到家,但沒想到打開一看,卻發現有將近一半的水蜜桃已經撞爛發霉,甚至開始流湯,讓她相當傻眼,直呼「這怎麼處理呀!退貨也不是,這誰敢吃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訂水蜜桃禮盒宅配到家,一打開她傻眼:這誰敢吃呀?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料公社】●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新手賣家吧,沒有做好宅配該有的防護」、「水蜜桃拿來宅配!?我連現場買盒裝的都沒勇氣」、「水果送禮最好要親手挑裝盒,否則很容易買到店家的貨底」、「我們送禮都是自己親手挑選的」、「應該是賣家處理不當吧!沒有每顆包防撞的泡棉,再加上宅配車的搖晃都撞傷,可惜了」、「水蜜桃都現場挑、現場買,不敢宅配」、「發霉成這樣,這宅配也很拖時間」。

也有人指出關鍵,「跟宅配無關,這是水蜜桃已經太晚採收運送,又沒有低溫宅配造成」、「水蜜桃宅配一定要用冷藏,而且不宜太熟的果」、「這是碰撞加沒有冷藏配送所造成的結果」、「沒低溫宅配就是錯的,而且桃子都是過熟的」、「這個看來應該是常溫下才會這樣,賣家沒建議你用冷藏宅配嗎?這種天氣用常溫會這樣不意外,水蜜桃悶著很容易這樣」、「這一定商家放很久的,新鮮的水蜜桃就算兩三天沒冷藏也不會這樣,因為要常溫放軟滋味才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