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女房東續攤「前男友找上門」!火爆小鮮肉掏槍…敲到玻璃糗了

▲▼小港糾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檢視遭敲破的玻璃窗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林姓女房東(33歲)今日凌晨2時許,約黃姓房客(21歲)到海鮮攤喝酒吃宵夜後,兩人回租屋處「續攤」聊天,不料此時林女的黃姓前男友(37歲)剛好也來找她,兩名男子一言不合起了口角,黃姓房客竟掏出玩具槍想用槍柄敲黃姓前男友的頭,不料卻誤敲玻璃傷到自己的手掌虎口,血流如注,送醫後被警方查獲,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▲▼小港糾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小港一處民宅凌晨傳出口角糾紛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29日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,稱小港區廠邊二路某住戶疑似有人滋事,獲報後立即派員警前往現場處置,經到場了解後,黃姓房客和林姓女房東至海產店用餐後,返回租屋處時遭林姓女子的黃姓前男友發現,後續兩人發生口角爭執。

▲▼小港糾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黃姓房客涉嫌拿空氣槍逞兇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黃姓房客覺得黃姓前男友「盧小小」,竟持空氣BB槍槍柄想敲擊黃姓前男友,不料卻不慎敲到玻璃,反而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約5公分,一時血流如注,隨後自行前往小港醫院就醫縫合,員警獲知前往進而查獲。

警詢時黃姓房客坦承犯行,並交出玩具槍,經鑑驗結果無殺傷力,全案依違反刑法毀損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5條,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