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撈變臉表演竟「翻臉」!他批不敬業…眾人全搖頭:別瞎公審

▲海底撈火鍋高雄漢神店,變臉,拉麵,美甲,按摩椅,兒童遊戲室,擦鞋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去海底撈除了爽嗑鍋,不少人更期待附加服務,像是欣賞川劇變臉、美甲等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「海底撈」食物美味服務超貼心,最特別的還有川劇變臉秀。不過,有網友指出,他日前到海底撈用餐時,目睹一名變臉表演者因不斷被打斷,竟將怒火發洩在服務人員身上,當場飆罵,讓他看了覺得不太敬業、有失水準。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但也有人出面緩頰,認為是服務生的問題,「不要瞎公審」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以「信義區海底撈變臉表演人員情緒失控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日前和家人到海底撈用餐時,被告知會有變臉表演,於是就抱著期待地心情準備欣賞,不料表演才剛開始,就有客人不小心穿插進來打斷表演,此時表演者就對著其中一名服務人員生氣、擺臭臉,並詢問「ok了嗎?」才又重新開始表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認為,海底撈變臉表演者當著顧客面「翻臉」,有失水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認為,海底撈變臉表演者當著顧客面「翻臉」,有失水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透露,表演者再次開始表演後,卻又有客人闖進表演區域,表演被迫中斷,對此,表演者又更加生氣,直接怒罵一旁的服務人員,不顧還有許多用餐顧客正將目光投射在他身上,讓原PO直言「被打斷心情不會是開心的沒錯,但是這樣看的觀眾可能會覺得不太敬業、有失水準,替那位服務生覺得可憐」。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關注,但網友們紛紛為表演者緩頰「單純抱怨而已吧,直接衝出來撞到後果不堪設想欸」、「是服務員的問題,不要瞎公審」、「服務人員沒盡到自己的責任,你在那邊喊燒什麼?如果害表演人員不小心傷到客人,服務人員會負責嗎?」、「是服務員的職務範圍沒錯,不要亂公審,有問題他們公司內部會決策」。

另外,也有海底撈前員工出面回應,「服務生必須在表演前知會客人,表演期間不能走動,因為變臉師戴了面具之後,視線會有限制,只能看到前方看不到左右,若表演期間不小心誤傷客人會造成重大客訴。所以內部培訓,服務員是務必要提前告知客人,如果真的有客人突然站起來,也必須立馬阻擋!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唯一尿尿抽菸的時間,大家還是會輪流留守現場就是為了留意那些表演期間亂走動的客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