掘墳橇棺22座!盜墓者驚見大眼長髮女 2人猝死牽連長輩遭索命

▲盜墓驚見白衣長髮女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盜墓驚見白衣長髮女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發生多起盜墓案,最玄的13年前田中鎮出現「4人盜墓集團」掘墳橇棺22座,專偷陪葬金飾,過程中甚至還驚見身穿白衣長髮女,蹲著瞪大眼睛直看他們,結果 4人中有2人暴斃身亡、也有家人離奇死亡,從此衰運連連,沒有一個好下場,未料今年2月又發生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骨灰罈被盜歹徒要脅6千萬贖金,震驚社會,不少人驚問:「不怕厄運纏身嗎?」

回顧13年前發生在田中鎮的該起案件,盜墓集團成員包括吳安翔、曾佳琪、陳煒正與黃秉富等4人,自2010年11月起開始犯案,連續在田中及二水等地挖22座先人祖墳,過程中還撞見一名身穿白衣長髮女,也蹲著瞪大眼睛在看他們,4人嚇得拔腿就跑,由於民間習俗撿骨後要打掉墓碑再為先人重建,4人刻意破壞墓碑、故布疑陣成喪家雇工撿骨的樣子,當時被盜喪家請來的地理師一語成讖,「盜墓者所為恐惹禍上身」。

離奇的是,吳男等人自從盜墓之後果然走衰運,與老婆曾女吵架後離婚;陳男不僅供稱在盜墓時曾「看到白衣長髮女鬼」,他的父親與外婆更相繼亡故,但更恐怖的還在後面。

黃男被警方查獲,傳喚他到案說明的前一天竟趴在家中桌上暴斃,年僅28歲,法醫相驗認為是「心因性猝死」;官司審理期間,吳男也在9月底疑因注射毒品過量死亡,死因也是「心因性猝死」。「倖存」的陳男、曾女,於2012年10月2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2人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6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