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跳怪粉專!每天只發1字「淑」 曝追蹤數驚呆:5千多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發現意義不明的粉專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有人知道這是啥嗎?」有妹子在Facebook發現一個5千多人追蹤的粉專「每天都要淑」,粉專從創立以來,每天都會發一篇文,但就只有一個「淑」字,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怪,「我有私訊過,問他這是什麼專頁?他也只會回覆『淑』」,讓她納悶不已,「好像邪教」、「令人匪夷所思的臉書粉專」,話題引發熱論。

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「發現一個很怪的臉書粉專」,說她發現一個叫「每天都要淑」的粉絲專頁,從創立以來,幾乎天天都會發一篇文,但都只有一個「淑」字,「底下的留言都會跟著回覆『淑』,他的自介、評論都是『淑』……超問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連私訊問「這是什麼專頁?」對方也只會回覆「淑」,讓她哭笑不得「好像邪教。」原PO也貼出多張截圖,可以看到該粉專創立於2020年8月,目前有5千多位追蹤者,將自己定位為「心理保健服務」,網友評分4.6顆星。

截圖讓不少人看到笑出來,「我比較好奇你是怎麼挖到這粉專的哈哈哈哈!粉專還會回覆超好笑」、「越看越詭異欸XD,這專頁的動機到底是啥」、「我也是耶!他也是突然跳出來,我就覺得真的太好笑了,有時候也會回個『淑』。而且我看過其他字的每天都要粉專,但好像沒有那麼持之以恆在更新。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看到已經不認識這個字了XD」、「不小心被你發現我們特務每日回報的專頁了」、「他有種魔力,之前看到就跟著淑了。」其中有人則認為,「沒啥詭異的吧?這種粉專國外很多,常看迷因就會看到,一日一什麼的,單純很白癡很好笑而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