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雞排妹披綠袍出戰中正萬華 前綠委點「得罪2類人」:她不適合

▲▼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▲「雞排妹」鄭家純24日證實曾被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徵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家純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24日透過臉書證實,曾被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徵詢參選台北市中正、萬華立委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表示,若提名鄭家純,將得罪所有派系及傳統支持者。

謝欣霓24日表示,傳聞中正萬華要提名雞排妹,坦言她對雞排妹沒有任何不好的印象,「只是她並不適合這個選區,也不適合對上于美人。」

▲▼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▲▼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▲▼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謝欣霓指出,她不贊同提名鄭家純的原因與派系無關,主要原因是提名之後,會先得罪所有派系及傳統支持者。

對此,媒體人周玉蔻也留言「認同」,直言「對的人卻在錯的位置」。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也認為不妥」、「對她印象還可以,但不支持她參選」、「雞排妹也可以選!民進黨是沒人了嗎」、「我覺得不錯耶,跟妳一樣漂亮。她上了可以吧巧芯比下去」、「叫許貴雅去選都比雞排妹好」、「鄭弘儀大哥+1」、「我是中正萬華區的合格選民,雞排妹,我樂觀其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