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超渣!裝有錢「寄生吃軟飯」 4女組團報警抓他...成功復仇

記者林悅、劉人豪/台南報導

新竹33歲溫姓男子,因為傷害致死、傷害等案件被桃園地檢署通緝,結果還1人劈腿交往4女,23日晚上8時48分許,被其中3女聯合友人堵住,報請台南市警三分局警網到場將他壓制逮捕,偵訊後解送歸案。被害人「漫漫」說,溫男騙大家是老闆、開保時捷,但卻慣性吃軟飯,感到不對勁想分手,溫男還要求分手費,要到錢才願意離開,有人被騙了好幾萬,被害人成立群組,彼此提供遭溫坑騙的證據,終於連手讓他嚐到苦頭。

▲新竹33歲溫姓男子,疑因1人劈4女,23日晚上8時48分許,被3女聯合友人堵住報請市警三分局警網到場壓制查獲,被帶回偵辦依法移送歸案。(圖/翻攝自抖音,下同)

▲新竹33歲溫姓男子,疑因1人劈4女,23日晚上8時48分許,被3女聯合友人堵住報請市警三分局警網到場壓制查獲,被帶回偵辦依法移送歸案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「漫漫」表示,大家會聯手是因為最後一個受害者的哥哥跟大家聯繫,因為他覺得溫男怪怪的,在交友軟體遇到其中一個受害者,想要瞭解事情的真相,大家就把證據傳給她哥哥看,哥哥非常擔心妹妹,然後希望大家可以協助他,然後打電話報警協助逮人。

「漫漫」說,大家之前不知道溫男是通緝犯,「因為他有有兩個身份,他都報假身份,在交往的時候也是報假身份,都沒有說他是通緝犯」,就是這樣子一個騙過一個,然後有的騙了三四萬,還有偷竊行為,「他在我這邊他偷我包包的裡面的錢,去借給別人然後去唱歌」,溫男在另外一個開檳榔攤的受害者那邊,也偷拿營業額,並批評溫男慣性吃軟飯,但是都會表現出比較暖男型,會幫忙做做家事,「溫男雖然是新竹人,但是會寄生在女生家」,女孩子如果最後發現不對勁要跟他分手,他就是會要分手費,會要到錢才離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溫男是自稱是老闆、開保時捷代步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抖音)「漫漫」指出,她跟溫男交往約4個月,當時她要趕溫男走時,溫男開始跪下然後就一直哭,打電話報警後馬上就逃跑,警察雖然有去附近巡邏找到溫男,可是溫男用假身份順利躲過,「後來我又心軟,因為他說他以前小時候就是常常被他爸爸打之類的,所以他不想一直被趕出去,然後講他小時候處境不好裝可憐,加上自己家庭也不是很好,所以心軟就開門讓他進來。」

「漫漫」說明,警方逮捕當天共有3個受害者到現場,其中一個受害者被騙比較多錢,大概好幾萬,那個女生不知道從哪裡得知其他被騙的,聯繫後創一個受害者群組,大家就把所有的事情上傳到那個群組,才發現說溫男用的是同一套套路,就是都說他是老闆然後他開保時捷,多有錢多有錢什麼,分手以後就是趕不走,然後也要分手費,但對自己的朋友就是講說他被女生騙了很多錢。

▲新竹33歲溫姓男子,疑因1人劈4女,23日晚上8時48分許,被3女聯合友人堵住報請市警三分局警網到場壓制查獲,被帶回偵辦依法移送歸案。(圖/翻攝自抖音,下同)

▲溫男被逮時,婦仇者聯盟在現場拍成抖音影片上傳網路社群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據了解,該名溫姓男子被控疑1人劈4人,受害人不甘感情受騙,聯手對溫嫌進行復仇,其中3名受害女子得知被通緝的溫嫌藏在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1段内民宅,向台南市警方報案舉發溫嫌行蹤,並堵住溫嫌讓他來不及在警網趕到前逃逸,聯手復仇成功,並把溫嫌落網過程拍成抖音影片上傳網路社群,並標明「看你多會騙、多會跑,騙我一個還要騙無知少女,不好意思,你真的踢到鐵板了…,女人的復仇者聯盟,送你一路好走」 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