固定到醫院借錢!阿嬤「掏1000元」旁人狂勸 網友認出:她是慣犯

▲▼這個小姐常在醫院內借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這個小姐常在醫院內借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來欺騙看病的老人真的很爛!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最近注意到,有個小姐固定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內借錢,本來還真有個阿嬤要借,所幸旁人狂勸,才沒讓那個小姐得逞。貼文曝光後,就有網友認出小姐身分,疑似是高雄「借錢姐」何女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近日注意到,有個小姐會固定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借錢、借300元,「剛剛這位阿嬤本來要借給她,結果阿嬤說沒有零錢只有1000元,小姐說那我拿去換再拿來找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所幸旁人都狂勸阿嬤不要借錢,才沒讓小姐得逞,大家務必告訴長輩,如果遇到陌生人要借錢,「一律說沒有」,明明就好手好腳還行騙,「來欺騙看病的老人真的很爛!」

貼文一出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大醫院常有這種人出沒,可以通知醫院保全驅離」、「她都在候診外一個一個問」、「是慣犯,我遇過兩次了,我遇到是男的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集團的人」、「這個人是慣犯啊!在這個地區附近常出沒,大概最近比較熱吧!躲在醫院吹冷氣吧」、「她真的天天出現耶,為什麼沒有人可以處理?好多人被借過啊」。

還有網友認出,「上次坐霸王計程車的好像也是她」、「借錢姐啊,她上新聞好幾次了」、「300姐,累犯」。後來原PO看了網友貼的照片以後,也說這個小姐就是「借錢姐」何女。

據悉,何女過去就曾出沒各地找人借錢,每次討300元至500元不等。她曾搭計程車要司機退350元、在台鐵列車上借錢、在高雄車站逃票甚至攻擊站務人員,鬧出不少糾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